空间萌芽

既然来了, 留个脚印吧 =)

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包裹到家~

xixi~
爸妈寄来包裹到啦~
报告下>
有很多补品、衣服
还有。。
NDS~~
即是Nintendo DS
来看图\(^o^)/~


开起来是这样~
i like it~❤

—————————————————————————————————
aiya~
T^T
我的PSP坏jor!!!
呜呜呜呜……
一直开不起来~
55555555、

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一星期on9一次~

唉~
不懂做么、
我一星期只有②、③天的时间
玩电脑O__O"…

每次做完功课、
整个人累到~
所以都没开电脑、
-_-|||
功课少一点嘛好哝、
我就可以每天on9..
咔咔\(^o^)/~

纤要买电脑哪~!
hApPY~♪
她爸说买PC、
不要买laptop
失望到她~
kaka``
不过、
我倒是喜欢pc
不喜欢laptop
**因为laptop用显了>.<
xixi、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KH节、
我+萱+纤+Beh一起煮东西、
(*^__^*) 嘻嘻……
一个两个绑上围裙
忙东忙西的`
好像欧巴桑~
其中我最忙啦~
跑来跑去吃别人组的食物~
咔咔、
我们这组煮芒果布丁+板面+jus limau kasturi❤
吃到光、
其他组的马来婆也跑来makan、
都说好吃^^
pai seh~(@^_^@)~
其他组的也很好吃
不过、
最lakgu的我想是我们组吧~
O(∩_∩)O

____a lovely day___

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太爱你的罪

想念的时候闭上眼睛

却看的跟真切的人
想要忘记抹去一切痕迹
却更让我想起的人

那个人一定会回来
对自己的心这样说谎着
虽然她没承诺一定会回来
我只能这样苦苦等待着的那个人

爱了太多的罪
爱了你太多的罪
我因为你 因为那个罪
承受着等待的苦痛
我太爱你的罪
我太想念你的这份罪
我因为你 因为那个罪
只能如此忍痛吞泪

即使很快要和那个人分手
也无法忘记的那个人
总是对我
残忍的爱情啊
我只能一人默默的承受痛苦

Rap
你要这么离我远去吗?
我用毕生来爱的那个人啊
如今却忘记我的那个无情的人啊
我付出全部来爱的那个人啊
如今却忘记我的那个人啊
我用毕生来爱的那个人啊
只给予了我眼泪了的那个人啊

F.T Island 太爱你的罪、

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woohoo~


星期日啦~
又是一个疯狂上网的日子..><
xixi^^
爽到我一下~

_____skip____
2月⑧日是萱的生日~

> 有没有很水~很萌呢=]



我们打算在2月7日提早一天帮她庆祝~
因为8日是星期一嘛、
O(∩_∩)O~
我已经买好礼物准备送给给她咯**
想知道是什么礼物吗?
就不要告诉你xD

现在的我想换一组护肤品、
想换beautydiy品牌的护肤品~♪
刚刚就上网查了、
hehe~
想买。。
可是++
no moneyyy~$_$
T^T

所以我只好继续用
follow me oil control+whitening护肤组~

然后②月酱在去watson买
Garnier light 晚霜 ♪
Garnier 眼部走珠精华露 ♪
还有脱毛霜、
**我的脚毛很多T^T

Garnier 网站:www.garnier.com

heme天使光系列~~

heme天使光系列~~
love~❤
来看看它们的图~




















转自heme网站~
http://www.heme.com.tw/heme/products.asp?sub_serial=02&Product_No=000080
啊~好想要♪

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

新年快乐~

新年快到啦~~
*明明还有①个月
我在这给大家送上祝福~
祝大家214情人节快乐+新年快乐~
有个214°,轰轰烈烈的爱情~
















by your zany-xiaowa

去报名~


上个星期日
2010年1月17日,
我+纤+萱去太平报名补习~
报名Institut Ooi~♪

早上9:++
就去搭巴士了、
一个人坐*
第一次~
长大了\(^o^)/~

10:++到达、
就去seven eleven买瓶汽水
口渴=.=#
然后去一口价~
买礼物给萱~
(*^__^*) 嘻嘻……
是什么礼物你们就猜猜呗~
之后就去Watson、
买东西~

ship..

去popular走走、
看到一个album~
很漂亮~很喜欢
可是忘了拍下来、
囧、

ship..

之后就去找萱~♪
then,
就去报名。
O__O"…
从车站走去ooi的路..
未免太太太太远了吧
⊙﹏⊙b汗
报名费要RM32.OO
我只带RM50
又加上买了礼物又买了黑头凝胶
钱已经【寥寥无几】了
报了名、
我们就去the store、
因为萱要买礼物给她的老公、
结果没买到礼物
只拍到照片
\(^o^)/~

>来张合照~三个囧女~



我和纤的囧拍①~



囧拍②


囧拍③~



萱+纤~



2:++p.m
balik kampung
[coz bo money liao~]

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沉醉】

每次听F.TI的歌曲,心情就会变好~♪
太爱他们了、、

不知道爱的方法+请不要爱
还有爱之痛等都超推荐!
首首歌曲都很好听~
人也长得超帅~~❤

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爱你们

妈,我会好好读书的。
妈~好爱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嬷~我也好爱你❤
爸爸~爱你^^
姐、哥、妹**love u~
霓~爱你

越野、、~

今天学校举办越野赛跑的练习~
必须跑5km++
会经过:住宅区、森林、养牛场

呼~我差点挂在森林里
真是的、、
走得脚板+腰痛的快断掉
晕+_+
3pm走到4pm
到学校时已经折寿十年``
不过,,
这次的练习我唯一领悟到的就是
貌似预习了老了的时候会发生的事

心、、淌血

心。。
淌血、、
心痛``
因为三千块的电脑被我搞成这样
爸妈辛苦赚来的钱>
就这么让我花··
可耻
觉得这样的电脑给我用,,
我觉得可耻、、
用不起这电脑
。。。。。。。。。。。。。。。。。。。。
我以后会好好保护这电脑
爸妈,
我不会浪费你们的钱的、、

我发誓不会乱下载东西了

我发誓,
从今天起,
不再下载中国的软件!

它把我的系统弄得乱七八糟、
把我的东西自动删除,,
O__O"…
气疯了

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看到了死去的阿公、


今天是、、
⑥点起床~
一起床,,走出房间//
走进客厅``
竟然+++
看到我……
死去的阿公。。
我楞在那儿,,
直直盯着我阿公看
过了几秒**
他就消失了。。
他的表情一直是笑着的~
还是一样【ian dao】~
^^

阿公,
好想你哦~
今天我终于有再看到你了
真的好想你``
你在天国开心吗?
天国里没有病魔,
你应该过的很开心吧?
下次再让我看看你吧~
还有,
阿嬷很想念你
下次就让她看看你吧~
今天在学校、
有一只褐色的飞蛾
一直在我身边。。
那时你的化身吗?
化身成飞蛾来学校看我
放心吧!
我会好好念书的,
阿公~
下辈子再当我阿公吧
当你孙女、
好幸福哦~

~~给我最帅❤的阿公~~

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飘雪。

http://www.pxue.com/attachments/month_0411/nkdr_pxue.mp3

刚刚找回了寻找很久的一首曲子
飘雪。

点击以上的链接下载**
~❤~❤~❤~❤~❤~❤~❤~
超好听..

这是··歌词··
歌手:韩雪 专辑:伊豆的飘雪

忧郁的一片天
飘着纷飞的雪
这一泓伊豆的温泉
竟是我孤单的思念
飘零的一片叶
就像你我的终结
这一泓伊豆的温泉
充满温暖的从前
你的手曾经拥着我的肩
呢喃着爱我直到永远
雪花像绽放的礼花
天地间肆意地飘洒
纵情在一霎那
为何现在只剩下风吹乱我的发
撕开我记忆的伤疤
让往事像雾气慢慢地蒸发
让我知道什么叫放不下
为何我的泪会不停地流下
滑过你曾经亲吻的脸颊
所有的对错在顷刻崩塌


忧郁的一片天
飘着纷飞的雪
这一泓伊豆的温泉
竟是我孤单的思念
飘零的一片叶
就像你我的终结
这一泓伊豆的温泉
充满温暖的从前
你的手曾经拥着我的肩
呢喃着爱我直到永远
雪花像绽放的礼花
天地间肆意地飘洒
纵情在一霎那
为何现在只剩下风吹乱我的发
撕开我记忆的伤疤
让往事像雾气慢慢地蒸发
让我知道什么叫放不下
为何我的泪会不停地流下
滑过你曾经亲吻的脸颊
所有的对错在顷刻崩塌
原来你带走了我生命的暖春盛夏
就连旧的果实也只在梦境里悬挂
原来寻找的是我自己难了的牵挂
这泓伊豆的温泉是天给的惩罚

如果知道结局我们还会相爱吗?
我猜不到你的回答


冰雪中的誓言是真心的吗?
怎么此刻什么也没留下?


现在只剩下风吹乱我的发
雪掩埋记忆的伤疤
往事就像雾气慢慢地蒸发
痛到麻木也许就放得下
就让我的泪不停地去冲刷
冲刷你曾经亲吻的脸颊
伸出手像露珠一样的冰雪
那瞬间的落花仿佛在


记得你和我的爱情童话

星期日~~窝在家上网^^

O(∩_∩)O哈哈~
今天是~~
爽~=]
睡到12:++才醒来
==
我知道我很猪的说、、
2点酱就开电脑上网鸟~
什么都没吃T^T
只和了麦片+吃了几片蛋糕
其他人在吃午餐>>
我却在吃早餐
O__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期待下个星期日、、
因为我要去报名补习了~
高兴**
【因为这代表着我每个星期都可以去gai gai了~~~】
:p
当然我也会好好去补习的~
因为我是乖乖女嘛~~


τhE επD~